close

2月26日!


沒錯!就是今天!我的生日!


嗚...又老了一歲


今早已經先跟保母媽媽預告晚上會晚點去接愷老大


because...老曹先生說晚上去吃個飯


吃啥???老曹說要再想想


呵!有人問我期待晚上的約會嗎?


老實說...ok啦...因為老曹先生老囉...不再是熱血青年...也變不出啥花樣...


so...就單純吃頓飯過生日囉(呵.此時只能默默的說...平凡也是種幸福)


不過...我倒是挺期待買個蛋糕..回去跟愷老大分享耶!!!


完了...我滿腦子.我的世界全是兒子.兒子.兒子....


好.決定了.晚上買個蛋糕回去跟兒子慶生.


現在.先來個HAPPY BIIRTHDAY TO ME



好笑無言小插曲~


老曹問:你知道你今天生日跟那ㄧ個偉人同一天嗎?


人妻問:誰???


老曹答:土地公!!!


人妻OS:最好土地公是偉人啦!!!他明明是神明!!!(無言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